因為工作需求,需要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客戶進行英文email溝通,雖然有時候要不斷查單字但多少可以應付過去。

只是去年底突然德國客戶來拜訪,雖然可以半懂半猜的知道客人在說什麼,但是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用英文回應,只能跟在經理旁邊陪笑…感覺很挫敗,決定要來努力加強。

今年初的時候去詢問了幾家補習班,比較過上課的環境、價錢、上課方式等等,發現地球村美日韓語的性價比很不錯,後來就報名到現在上課約1個多月了,分享下情報給大家。大概可以分為  [課程]  [費用]  [心得]三部分

image

 

[課程]

 

首先課程方面地球村美日語跟過去一樣有很多不同的課程可以選擇,但是過去上到飽的課程已經沒有了,現在變成是扣點數的方式,也就是你購買點數,然後每次上課扣點。

上課的形式有三種

    a. 跟過去一樣到分校上課,扣2點點數image

    b. 線上互動課程, 可以用電腦上網https://www.edu1n1.com/,或[地球村線上學app]上課,然後可以和老師對話, 扣點數2點,    

    c. 線上直播課程, 一樣是用電腦上網https://www.edu1n1.com/,或[地球村線上學app]上課,但就是觀看不能說話, 扣1點, 

image

現在沒有吃到飽是有點很可惜,不過用點數有扣點的感覺也比較會認真上課~~哈哈

另外多了線上學習的選擇真的很不錯,有時候下雨或者是太冷真的不想出門,就可以在家上課就好了,實體課的部分,地球村的環境真的蠻不錯的,且可以認識到不同的人,持續上同一門課也會和老師或同學成為朋友,蠻喜歡這樣的感覺。線上課程的部分,有時候天氣不好,懶得出門就會偷懶在家裏面上,真的很方便,不過有時候同學麥克風沒關掉,會有些微的雜音,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另外我覺得線上課程還可以用來上其他分校的課程,地球村的好處是老師眾多,同一門課在不同地方是不同老師教導,所以可以第一次給A老師上,然後在線上選擇B老師的課程當作複習,不同老師的口音、內容和教法也會有些不同,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學習更有加強印象。

 

[費用]

 

再來就是大家都關心的價錢方面,我大概說下我記得的部分

購買點數的方式有(這是我當時大概記下來的,僅供參考,概不負責啊~~)

1. 100點  價格大約3XXXX元

2. 200點  價格大約5XXXX元,然後有送點數30點,還過年紅包6000元(櫃台小姐是說我剛好遇到40周年慶紅包活動)   

3. 200點*2=400點  價格是9XXXX,然後送點數60點,過年紅包6000*2=12000元      

4.  200點*3 = 600點   價格是14xxxx,然後送90點,過年紅包6000*3=18000  再送12期月刊

(*另外櫃台有詢問我是否有親戚以及上過地球村,如果有親戚上過的話,還可以申請回饋金,最後我拿到15000的回饋金)

相信大家看得出來,基本上買越多點越便宜,優惠也越多,平均一點大概150~180元左右,一堂課2點也就是一堂課不到400元,一堂課有90分鐘,相比其他補習班真的是CP值很高.. 

 

[心得]

 

基本上我是認為要學好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決心,再來是有沒有找到自己合適的老師,而在地球村美日語很大的優點是你有很多老師可以選擇與比較,再來便是同時有實體課程線上課程可以選擇。雖然說之前疫情嚴重的時候帶動了線上教學的熱潮,線上課程也真的很方便,我還是希望能有實體課程選擇,可以和老師見面以及和同學互動認識新朋友,這是線上課程不能做到的。而地球村原本就有的優良教室環境現在加上可選擇網路教學,彈性的選課,真的是讓我非常滿意。

再來是老師的部分,我覺得目前遇到的老師都很親切,教學很認真,不過每個老師的上課方式會略有不同,就看你自己的選擇,反正選擇很多。

最後必須說,我也是很在意成本的,如前面所說,實際去比較每分鐘的上課費用,地球村美日韓語的(價格/分鐘)真的要比其他知名補習班低很多,所以我最終選擇了地球村美日語,也堅持每周至少兩堂課到現在,期許自己也祝福大家都能達到自己的學習目標摟。

arrow
arrow

    漫漫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